晴時多雲

NBA》艾頓展現狀元價值! 狂砍24分9籃板再送3火鍋(影音)

2018/10/02 13:4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陽隊狀元艾頓(Deandre Ayton),今天熱身賽初登場一鳴驚人,全場不管在進攻端與防守端都展現出強大的存在感,上場30分鐘,拿下24分9籃板,送出3記麻辣鍋,難能可貴的是艾頓全場只有2次犯規,沒有失誤。

艾頓送希爾德一記麻辣鍋。(美聯社)

這場比賽太陽隊最終以102:106輸給國王隊,不過在新教練科科斯科夫(Igor Kokoskov)的戰術體系之下,太陽隊已經不是上季那支無限單打,防守不斷漏人的球隊。整場比賽,太陽隊都能與國王隊互相抗衡,禁區放空城的狀況減少。國王就算發動快速的防守反擊,太陽球員也會盡力去追防,不給國王球員有輕易上籃的空間,太陽在缺乏主力得分手布克(Devin Booker)的帶領之下,依舊與年輕快速的國王戰到最後一刻。

狀元郎艾頓表現精采。(美聯社)

這場比賽太陽隊的先發控球後衛S.哈里森(Shaquille Harrison)表現十分糟糕,不僅是傳球黑洞,全場只有1次助攻,還發生多達6次犯規以及6次失誤,替補控衛Elie Okobo雖然也有5次犯規,不過8分5籃板3助攻,且只有1次失誤的表現,比起S.哈里森好上許多。

太陽替補控衛Okobo。(美聯社)

二年級戰將「JJ」傑克森(Josh Jackson)這場比賽拿下17分5籃板6助攻,在科科斯科夫的體系下,需要負擔控球任務的他發生3次失誤,而他在出手選擇上比起去年還要成熟,全場12投7中,三分球3投1中。還有2次的抄截,更與狀元郎艾頓演出精彩的空中接力灌籃秀。

國王隊部分,今年榜眼巴格利(Marvin Bagley III)拿下7分2籃板2助攻,去年整季報銷的天才球員賈爾斯(Harry Giles)拿下14分6籃板3助攻,是板凳席上僅次於費雷爾(Yogi Ferrell)得分最高的球員,費雷爾拿下全場最高的26分。

艾頓與巴格利。(美聯社)

賈爾斯(左)。(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