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開打2天就爆衝突 巫師前鋒怒槓尼克新秀(影音)

2018/10/02 14:54

熱身賽才剛打2天,巫師前鋒大莫里斯(左2)就跟尼克新秀羅賓森(左1)爆衝突。(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8-19 NBA賽季熱身賽才開打第二天,就打出火氣!巫師前鋒大莫里斯(Markieff Morris)和尼克菜鳥羅賓森(Mitchell Robinson)打到第二節就爆發衝突,隨後大莫里斯因兩次技術犯規,在熱身賽首戰就遭驅逐出場,羅賓森則領到一次技術犯規。

兩人在次節最後3分45秒爆發口角,大莫里斯和羅賓森都在籃下卡位互相推擠後,導致衝突發生,所幸裁判和雙方球員及時上前將兩人分開,才避免了衝突擴大。

爆發口角的兩人被裁判和隊友們隔開。(法新社)

衝突過後,裁判分別罰了兩人各一次技術犯規,但大莫里斯對於這樣的結果仍憤憤不平,嘴裡繼續噴著垃圾話,也讓裁判再次追加一犯,直接將大莫里斯罰出場外,也讓他成為了NBA新球季首位遭裁判驅逐出場的球員,而巫師最後也在延長賽以121:124不敵尼克。

大莫里斯賽後談到這次衝突時,看起來仍餘怒未消。「這愚蠢的菜鳥(stupid-ass rookie)根本廢話連篇,很明顯,我不喜歡他說的話!」大莫里斯說。

不過巫師主帥布魯克斯(Scott Brooks)在受訪時,卻表示大莫里斯得學會控制住自己的情緒。

關於這點,大莫里斯則說:「教練這麼說沒錯,我也尊重他的意思,我應該更成熟一點。他(羅賓森)當時對我說了很過分的話,我知道無論當時情況如何,我那樣做都不對,但有時候就是會發生這樣的事。」

大莫里斯遭裁判驅逐出場。(今日美國)

而另外一位事主羅賓森是尼克今年第二輪36順位的新秀,身高6呎11吋,今替補上場16分鐘,得到6分7籃板1阻攻,而他談及這次衝突時,倒是十分淡定。

「如果他(大莫里斯)能安靜一點,他今晚原本可以幫助到自己的球隊,如果他當時就閉嘴,然後繼續好好比賽,我不會對他說任何話,但他想還要繼續挑釁——然後被逐出場,而我繼續留在場上,而且球隊還贏球了,所以一切都很棒!」羅賓森賽後說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