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球」家又惹事!小弟拉梅洛立陶宛上演全武行(影音)

2018/10/02 15:5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球星「球哥」波爾(Lonzo Ball)一家又爆爭議!這次事主是17歲的小弟「球弟」拉梅洛波爾(LaMelo Ball),他今在立陶宛進行的JBA(Junior Basketball Association)國際賽中,怒甩對手巴掌引爆衝突,最後還遭驅逐出場。

由「球爸」拉瓦波爾(LaVar Ball)所創立的 JBA (Junior Basketball Association)近日巡迴賽中來到了立陶宛的阿利圖斯體育館(Alytus Arena),原先預計將在3 個月內進行的 28 場賽事才打到第3場,就躍上全世界媒體版面,原因不外乎便是在賽事中爆發了激烈衝突,而事件主角正是創辦人 「球爸」最小兒子的拉梅洛波爾。

整起衝突爆發在JBA美國對上立陶宛阿利圖斯祖基亞(Alytaus Dzukija)第三節比賽中,拉梅洛在一次切入球出界後,推了立陶宛球員Mindaugas Susinskas一下,而對方也不甘示弱拍其後腦勺反擊,拉梅洛隨即甩了Susinskas一巴掌,隨即雙方立刻爆發衝突,最終演變成集體鬥毆。

衝突過後,「球弟」拉梅洛和Mindaugas Susinskas都被驅逐離場,失去陣中主力大將的JBA美國隊,終場也以116:124不敵阿利圖斯祖基亞隊。

「球弟」拉梅洛。(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