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永信杯》母子聯手捧杯 屏東新園國中睽違18年再度奪冠

2018/10/02 17:30

新園國中教練郭明香(左)與兒子陳冠丞。(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台中報導〕永信杯國男組冠軍賽今進行「屏東內戰」,新園國中和內埔國中激戰3局,新園以17:25、25:16、15:13逆轉奪冠,相隔18年,再度於永信杯封王。

新園教練洪子軒認為,球員開賽有點小輕敵,落後才開始提高專注度,能夠在學期之初拿下冠軍,確實為球隊注入強心針,「我們在永信杯很少有冠軍機會,也希望聯賽能把錦旗帶回來。」

教練洪子軒過去畢業於新園國中,回到母校1年多,他坦言,少子化確實對招生產生衝擊,隊上有不少球員都是國中之後才開始打球。但他認為,今年這批球員身高有優勢,彈跳力也不錯,確實有機會在聯賽中一搏。

新園國中另一位教練郭明香,帶領新園排球隊近30年,拿過7次國中聯賽冠軍,不過近幾年成績不如以往,能在永信杯帶回冠軍,她希望是好的開始,「但贏球開心一下就好,之後得繼續努力,不能只贏在前面。」

值得一提的是,郭明香的兒子陳冠丞也在自己的麾下打球,母子倆聯手為學校帶回冠軍,郭明香笑說,不會特別想說是跟自己的兒子一起完成這個目標,這是整個新園男排努力的成果。

女子組冠軍戰部分,雲林建國國中以26:28、25:9、15:6擊敗新北大觀國中,奪下隊史永信杯首冠。

新園陳冠丞。(記者粘藐云攝)

新園陳冠丞。(記者粘藐云攝)

新園國中奪下永信盃國男組冠軍。(記者粘藐云攝)

新園國中奪下永信盃國男組冠軍。(記者粘藐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