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吳世豪球季報銷 季後賽未必歸建

2018/10/02 18:45

富邦悍將先發投手吳世豪。(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富邦悍將新秀吳世豪於9月27日下二軍,球季確定報銷,季後賽也未必能歸建,教練團設定的最理想狀況是趕上11月的秋訓。

吳世豪於9月22日對Lamigo桃猿先發5局,4天後感覺右手肘不適,9月27日就醫檢查,確定是右手肘神經發炎,雖然肌腱、韌帶都沒有受損,當天就被下放二軍。

悍將總教練陳連宏表示,吳世豪的肌腱、韌帶都沒受損,發炎情形已見改善,因為評估要休息4到6週,球季確定報銷,如果球隊要打季後賽,應該還來不及歸建。

陳連宏認為,吳世豪上一軍後表現穩定,或許總冠軍賽有可能歸隊,但是難度也很高,最理想狀況是11月可以參加秋訓,屆時將以體能與重訓為主,不操作投球課目。

林益全於9月18日因為左手肘肌腱發炎下二軍,復原情形雖不如預期,由於獲得較多休息時間,最快下週最後1場補賽可以歸隊,有機會隨隊打季後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