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林子偉沒進季後賽名單 紅襪總仔有話說

2018/10/03 08:07

林子偉。(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將林子偉9月擴編繳出驚喜成績,不過,他並沒有被放入紅襪25人名單,目前暫且留在訓練基地備戰,等待機會。

林子偉在9月擴編上大聯盟,單月出賽17場、打擊率達3成81,還打出生涯首轟,本季多次登上大聯盟支援都有不俗表現,美媒更點出林子偉的守備價值,正是擠進季後賽名單的優勢。

紅襪本週將進行季後賽首戰,正式名單還未出爐,不過,總教練柯拉(Alex Cora)已經率先點出6位被割愛的球員,林子偉就是其中一人,另外5人分別是投手維拉斯奎茲(Hector Velazquez)、強森(Brian Johnson)、史考特(Robby Scott),內野手崔維斯(Sam Travis)和菲力普斯(Brandon Phillips)。

據《WEEI》記者Rob Bradford消息指出,維拉斯奎茲和強森目前仍隨隊,菲力普斯已自行決定返家,至於林子偉、史考特和崔維斯則被送到佛州訓練基地待命,如果出現傷兵或是任何名單異動,就有機會補上空缺。

柯拉受訪時坦言,其實告知球員沒進名單消息不是件容易的事,「這真的很難,不過與此同時,我也讓他們知道,他們都是非常重要的一員。」柯拉表示,有些球員可能就此無緣在季後賽亮相,但這一整季的貢獻並不會因此被抹煞,最後,柯拉強調,「如果有一些狀況發生,這些人還是有機會。」

紅襪季後賽首輪將碰上洋基或運動家驟死戰勝方,首戰將在台灣時間6日開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