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想繳錢給聯盟!JR史密斯願妥協擋掉刺青

2018/10/03 08:48

JR史密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騎士後衛JR史密斯(JR Smith)因小腿上的刺青遭聯盟警告,甚至可能面臨罰款處分,雖然他感到相當不爽,但最終還是選擇妥協。

JR史密斯休賽季在右小腿刺上「Supreme」字樣的刺青,由於此為紐約街頭服飾品牌LOGO,按照聯盟規定,球員不可在身上露出任何商標。

其實JR史密斯去年比賽穿戴「Supreme」的臂袖,就被聯盟關切過,如今他直接在小腿刺上刺青,聯盟再次發出警告,JR史密斯近日就在IG大表不滿,「我被告知如果沒有把刺青弄掉,我之後每場比賽都會被罰錢!」文末還附上中指的表情符號。

雖然不滿聯盟的規則,JR史密斯為了守住荷包還是不得不妥協,JR史密斯接受《ESPN》訪問時強調,「我不會繳錢給聯盟的,這些錢是要給我小孩的。」所以他會用其他方式遮住刺青。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Work #SupremeTeam

JR Smith(@teamswish)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