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被「神化」?官網作家回應網友質疑

2018/10/03 10:45

大谷翔平。(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二刀流」大谷翔平不受右手肘韌帶撕裂傷勢,靠著神勇的打擊表現,拿下9月最佳新人,但仍有網友不服,認為大谷並沒有大家說得如此鬼神,大聯盟官網記者David Adler也發文回覆他的質疑。

一名網友發問,「如果大谷真的那麼好,為什麼他不能帶領球隊進季後賽?(撇開TJ不說)」,Adler在推特寫道,「因為天使大部分球員不是那麼好,不然就是都受傷了。」

事實上,天使本季確實飽受傷病所苦,季中一度出現15人進入傷兵名單的慘況,還寫下隊史紀錄,其中以投手災情最為嚴重,包含主力大谷和李察斯(Garrett Richards)在內,有6投都報銷,重砲手普侯斯(Albert Pujols)也因動刀本季提早落幕,天使缺少打進季後賽的競爭力,最終以80勝82敗結束本季。

大谷雖然因右手肘傷勢提前結束投手丘任務,留下4勝2敗、防禦率3.31,但他的打擊表現讓人驚艷,還有不俗的跑壘能力,投打跑的全能成績,成為史上第一位單季20轟10盜、投手先發10場的球員。

Adler在大聯盟例行賽結束後列出他心中本季各大年度獎項的人選,他認為大谷比洋基2大超級菜鳥杜哈爾(Miguel Andujar)和托瑞斯(Gleyber Torres)更有機會高舉新人王,他說:「杜哈爾雖然敲了很多二壘安,但大谷的表現是MLB百年來不曾看過的。」

大谷打完例行賽後馬上接受TJ手術,明年確定無法投球,至於是否會專職指定打擊,得視術後恢復狀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