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打臉基特!馬林魚本季場均觀眾最少 不如大學隊

2018/10/03 11:55

馬林魚本季場均觀眾人數僅1萬初,全大聯盟最糟。(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例行賽結束,上季把多名球星拍賣掉的邁阿密馬林魚隊,今年賽季場均觀眾人數僅10014人,總觀眾人數只有81萬1104人,這樣的數字甚至還不如大學棒球隊。

前洋基隊長基特(Derek Jeter)轉任馬林魚CEO後,就把耶利奇(Christian Yelich)、上季國聯MVP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歐蘇納(Marcell Ozuna)等球星交易,他季初仍信誓旦旦表示今年馬林魚觀眾人數會增加。

不過,馬林魚本季戰績欠佳,以63勝98敗排在國家聯盟東區墊底作收,總觀眾人數只有81萬1104人,平均一場僅10014人,比起上季跌了50.9%之多,堪稱全大聯盟30支球隊中最慘。

《美國雅虎》諷刺,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學棒球隊(Louisiana State University,簡稱LSU)今年的平均觀眾人數為10786人,比馬林魚還要多。

基特。(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