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甜瓜」熱身賽先發亮相 火箭三巨頭55分輕取灰熊

2018/10/03 11:22

安東尼在熱身賽登場,披上火箭球衣首戰拿13分。(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今夏來到火箭,外界都相當期待新三巨頭的表現,他在熱身賽首戰拿到13分,保羅(Chris Paul)22分最高,哈登(James Harden)也有20分,火箭131:115大勝灰熊。

火箭上季繳出單季最佳的65勝17敗戰績,西部決賽仍敗給勇士,錯過踏上總決賽舞台,但今夏火箭高層動作頻頻,除了留住主力保羅和卡培拉(Clint Capela),還找來了安東尼助拳,盼能再次衝擊總冠軍。

今天安東尼先發打23分鐘,8投4中、包含3記三分球,拿到13分,另有4籃2助攻,賽後他暢談改披火箭球衣打球的心情,「今天整體感覺很不錯,整體來說,真的很開心能夠在場上打球,我很享受跟這群人打球的趕決,這會是個好的開始。」安東尼說。

保羅5成準星拿22分,另傳出9次助攻,哈登上場30分鐘拿20分6助攻3籃板,卻也發生多達8次失誤,葛登(Eric Gordon)替補拿13分,新成員卡特威廉斯(Michael Carter-Williams)也有19分貢獻。

火箭熱身賽首戰就大秀兇猛的長程火力,全場狂飆21記三分球,外線準星達4成57,面對戰力有段落差的灰熊,火箭沒有遇到太大阻礙,三節打完就取得16分領先,最終以131:115勝出。

灰熊此戰團隊繳出4成71的命中率,但相比火箭5成準星火力仍稍顯不足,康利(Mike Conley)16分最佳,另有3人得分達雙位數。

保羅攻下全場最高22分。(今日美國)

哈登拿20分但也發生8次失誤。(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