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更衣櫃位置大風吹 詹皇接管Kobe「王位」

2018/10/03 11:21

詹姆斯接管過去Kobe的更衣櫃。(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8-2019熱身賽持續開打,今夏迎來「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的湖人隊,今迎來第二場熱身賽,也是他們新球季主場首秀,而史坦波中心之前進行內部翻修,更衣室位置也有了很大變動,而最令人關注的,就是詹姆斯的更衣室位置了!

湖人從1999年開始使用史坦波中心作為新主場,在這裡拿下5座總冠軍,開啟紫金王朝霸業,球星「老大」布萊恩(Kobe Bryant)和「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 Neal)湖人生涯的傳奇紀錄也幾乎都是在這裡締造。

在今夏的休賽期,史坦波中心進行內部翻修,湖人的媒體室、更衣室全面升級,由於新球季增加了不少新成員,球員更衣室的位置也有頗大變動,其中最令人注目的,就是今年「西遊」的詹姆斯更衣櫃所在。

「大帝」毫無疑問地接管「老大」的更衣櫃,也間接代表了他在球隊的地位,而布萊恩退休之後,湖人之前是把他的更衣櫃位置留給了英葛蘭(Brandon Ingram)。

而從鵜鶘交易過來的朗度(Rajon Rondo)接收今夏去灰狼隊老將「滷蛋」丹恩(Luol Deng)的位置;還在養傷的「球哥」波爾,位置則被排在M.畢斯利(Michael Beasley)和來自密西根大學的新秀中鋒華格納(Moritz Wagner)中間。

湖人主場進行內部整修,更衣櫃位置也大風吹。(取自史坦波中心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