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排球》賣衣服籌旅費!男排好手吳政陽赴義大利當練習生

2018/10/03 12:15

「Sunny」吳政陽(右)與教練費德雷哥。(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前企業排球聯賽長力男排選手「Sunny」吳政陽,決定放下台灣一切,勇敢挑戰旅外夢,他預計最快週五飛至義大利加入當地超級聯賽A2球隊AcquaFontevivaApuana Livoron。即使只是當球隊練習生,還得賣衣服籌旅費,吳政陽認為,至少現在已經觸碰到旅外的夢想。

26歲吳政陽看著學長「黑狗」陳建禎、「光頭神舉」黃培閎以及同學女排好手楊怡真陸續旅外,出國挑戰自我的念頭變得更加強烈。

吳政陽近來都接受前台灣女排義大利教練費德雷哥訓練,在因緣際會下,由費德引薦至義國當練習生。

吳政陽這次旅外困難重重,最基本的旅費、生活費都需設法張羅,至少要花30萬至40萬。好在靠新竹竹北市民代表朱健銘牽線,透過新竹縣縣長候選人楊文科找上苙森林創辦人何祥銨和經典開發建設魏政方募得20萬經費。而吳政陽個人推出「Sunny圓夢計畫球衣」期待募得更多金錢,他透露,「感謝有不少人願意支持我完成夢想,未來我一定會想辦法回饋,並幫助台灣基層排球。」

吳政陽推出「Sunny圓夢計畫球衣」期待籌到更多旅費,他透露,「感謝有不少人願意支持我完成夢想,未來我會想辦法回饋,用所學幫助台灣基層排球。」

即使只是練習生,能否有未來都是問題,吳政陽自認在台灣排壇無法取得進步,這次出國自然不怕失敗,期間會努力汲取國外訓練的優點,證明自己的價值,期待讓更多國外隊伍看到他,逐步完成旅外的夢想。

「Sunny」吳政陽(右二)獲企業人士贊助。(記者林岳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