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主場作戰演出逆轉秀 白馭珀迎來今年第二勝

2018/10/03 12:29

白馭珀三局逆轉勝。(大會提供)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超級300系列台北羽球公開賽男、女單打今天登場,女單白馭珀打頭陣,她今天面對印尼阿尤絲丁,鏖戰三局,最終以13:21、21:14、21:9,收下寶貴勝利,這是她今年個人賽第二勝,上一次個人賽贏球要追溯到今年初印尼大師賽。

世界排名目前30名的白馭珀是台灣女單二姊,李佳馨排名第36緊追在後,白馭珀去年台北羽球公開賽挺進到八強,最後不敵大馬天才少女吳堇溦。明天次輪比賽白馭珀將面對擊敗台灣選手唐琬貽的印尼女將哈塔萬。

白馭珀今天花費55分鐘辛苦贏球,稍作休息,她將再度提拍上陣,與搭檔林盈君參加女雙賽事,她預計晚間8點出賽。

許久未嚐贏球滋味,白馭珀先前超級500以上系列賽事,幾乎都是一輪游,籤運較差,常在首輪碰到種子選手,例如日本奧原希望、印度辛度,這次久違勝利可望對信心帶來提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