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無法想像離開勇士 湯普森:大家都是團隊一份子

2018/10/03 14:54

勇士隊湯普森。(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隊湯普森(Klay Thompson)說沒有別的東西能再加深他想要留在勇士隊的心,他將在明年7月成為一名非受限自由球員,並且多次表示他希望能待在這支生涯唯一待過的球隊。

被問到是否想要擁有「自己的球隊」,湯普森回答:「我不知道『自己的球隊』究竟意味著什麼。我知道是成為領導者、隊長等等。但我不認為勇士是Stephen的團隊、我不認為這是KD的團隊,我不認為這是Draymond的團隊、我的團隊,或是教練柯爾(Steve Kerr)的團隊。我認為這是我們的團隊,因為沒有任何一個人,我們就會失去了這個團隊的很大一部分,我想我們都明白這一點。

湯普森:「我到達過頂點。我知道與最好的朋友們一起贏得勝利是什麼感覺。這就是為什麼我很難離開的原因,因為我已經投入了這麼多的心血還有眼淚在這個組織裡。但我無法想像自己在別的地方。」

「我可以輕鬆地談論我的未來,但隨著時間的推移,事情就會發生變化。我很難想像九個月內會發生的事情。我只是專注於每個晚上,我會盡情享受。」湯普森說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