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塞爾提克熱身賽又輸球 帥哥教頭罕見動怒

2018/10/03 14:23

厄文(左)今天休息,塞爾提克熱身賽又吞敗。(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迎回明星主力大將厄文(Kyrie Irving)、海沃德(Gordon Hayward)的塞爾提克,熱身賽開打後似乎不像想像中一帆風順,今主場又以95:102不敵「愛神」洛夫(Kevin Love)領軍的騎士隊,綠衫軍帥哥教練史帝文斯(Brad Stevens)爆怒,表示自己對球隊的表現極為不滿。

綠衫軍熱身賽首戰出戰黃蜂,浪費20分的領先,遭黃蜂逆轉翻盤;前役綠衫軍再碰黃蜂,厄文爆氣自告奮勇「捕蜂」攻下全隊最高20分,才率塞爾提克辛苦以3分之差收下勝利。

而今天對上進入「後詹皇」時代的騎士隊,綠衫軍讓厄文休息,實力卻大打折扣,此役開打3分鐘後,綠衫軍才投進一球,首節就以19:32落後,無論是進攻還是防守端都不如人意。

次節雙方差距又逐漸擴大,騎士新一哥洛夫節末命中三分球後,讓騎士來到先21分領先,J.布朗(Jaylen Brown)雖然和哈佛德(Al Horford)攜手追分,不過上半場打完綠衫軍仍以40:59落後。

下半場綠衫軍仍處於困境,但他們在輪番猛攻後,在第三節還有2分16秒時將比分追成66:76;最末節騎士板凳狀態不佳,讓最後一節陷入得分困境,綠衫軍雖然一度將比分追成僅剩6分之差,但後繼無力,氣力放盡的塞爾提克最終吞下熱身賽第2敗。

綠衫軍此役先發球員出賽時間都不長,J.布朗拿下10分,海沃德7分,板凳出發的史瑪特(Marcus Smart)則砍下全隊最高的15分。

綠衫軍慘不忍睹的表現,也讓主帥史帝文斯罕見大為光火,受訪時直言,前三場熱身賽打完,對於球隊的表現非常不滿意。「顯然,我們還有很多工作要做,」史帝文斯賽後說道,「我們已經做很多,但卻都沒能在場上發揮出來,擁有天賦之外,必須該以正確方式打球。」

主帥史帝文斯罕見動怒,直言球隊3場熱身賽的表現讓他極為不滿。(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