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馬媒爆李宗偉癌细胞全消除 週日離台返國休養

2018/10/03 16:12

馬媒報導,在台治療的羽球名將李宗偉身上的癌細胞全部消除,將於本週日離台。(取自網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來西亞羽球名將「拿督」李宗偉日前被證實罹患初期鼻咽癌,並在台接受治療,馬媒《中國報》昨晚獨家消息,李宗偉在台灣一家私人醫院接受長達兩個月治療後,身上的癌細胞全部消除,現已全面康復。

《中國報》記者林良生引述消息來源指出:「李宗偉治療結束,並且效果良好,身上癌細胞已消失。一哥全面痊癒且在台北休息足夠後,現已敲定本月7日乘搭私人飛機,與家人一起從台北飛回吉隆坡。 」

報導指出,李宗偉本來希望上月底就回國,但在醫生勸說下,大病初癒不宜遠行,李宗偉才延遲返國。

值得一提的是,李宗偉將在本月21日渡過36歲生日,屆時他可以在自己老家慶生。

李宗偉。(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