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停辦12年 國慶盃業餘高爾夫錦標賽10月4日開打

2018/10/03 17:30

在新任高球協會理事長王政松推動下,停辦12年的中華民國國慶盃業餘高爾夫錦標賽將重新舉辦。(記者粘藐云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停辦12年的中華民國國慶盃業餘高爾夫錦標賽, 在新上任的理事長王政松大力推動下,今年恢復舉辦,訂10月4號上午在淡水球場揭開序幕。

包括中國台商、旅外僑民、及國內各縣市代表共150人參賽。 當中不乏政商名流及業餘高手。

中華民國高爾夫協會理事長王政松私人捐贈一瓶1935年的百富威士忌及新台幣100萬,做為一桿進洞獎,為國慶盃高爾夫錦標賽增添一份節慶的喜氣。

據熟悉老酒市場的行家<板橋輝>林清輝預估,高齡83歲的百富威士忌, 全世界僅存不到10瓶,在市場上的價格起碼以新台幣300萬元起跳, 比一部汽車的價格更高。

由中華民國高爾夫協會主辦的國慶盃高球賽,上次舉辦是在民國94年,當時仍屬職業賽事,今年5月王政松接掌中華民國高爾夫協會後,積極推動高爾夫扎根計畫, 擴大基層高爾夫運動人口 ,因此在恢復舉辦國慶盃高爾夫賽,是以業餘賽事作為開路先鋒, 藉以鼓勵更多的民眾參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