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公開賽》林祐賢化身「小強」打不死 首輪大逆轉晉級

2018/10/03 18:24

我國男單選手林祐賢鏖戰三局,擊敗馬來西亞選手。(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土地銀行男單好手林祐賢今天擔任台北羽球公開賽轉播場次第一棒,單打首輪面對馬來西亞梁峻豪,林祐賢終場以10:21、21:18、21:13,完成絕地大逆轉,收下次輪門票。

林祐賢上一站超級500系列南韓公開賽從會外打起,首輪強碰日本好手西本拳太,當時苦戰三局,錯失賽末點遭逆轉,他認為,決勝局領先太多,對方突然改變戰術,他反應不及。

南韓賽前林祐賢在印尼大師賽收穫一座亞軍,很難想像林祐賢5月全國團體賽結束後一週,練習時造成右腳踝韌帶撕裂,醫生檢查90%韌帶毀損,他開刀過後,只花2週就長好,旁人都戲稱他是「小強」蟑螂,生命力驚人,他花費約2個月復健,7月下旬復出,手臂上也多了「生死有命、富貴在天」刺青。

過去台北羽球公開賽個人最佳是2016年八強,林祐賢透露,目標就是一場一場來,下一場將面對馬來西亞自由人張崴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