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睽違1196天再奪一軍勝 郭俊麟談大復活關鍵

2018/10/03 20:07

郭俊麟上月拿下暌違一千多天的日職一軍勝投。(取自西武官方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歷經3年多等待,效力西武獅的台灣右投郭俊麟,上月15日對福岡軟銀鷹終於再拿下一軍勝投,而日本媒體《週刊Baseball》近日採訪到郭俊麟,談及揮別這些日子低潮、破繭而出的關鍵。

這一千多天,郭俊麟有經歷受傷、也有自己投球迷失,他特別感謝今年球季起,在西武二軍擔任投手教練的台灣前輩許銘傑,今年他在投球中發生不安疑惑,2人直接用母語中文對話,幫助他許多。

郭俊麟指出,最大影響在於投球形態的改變,剛加盟西武時最大武器是變速球、直球,至於現在變化球的質提升許多,曲球、滑球也都能取得好球數,甚至當決勝球來使用,將重點放在有效率取得出局數上。

今年球季郭俊麟展現力圖改變的決心,像是登錄名也直接從「Kaku」改成全名「郭俊麟」。他表示,「Kaku」就是郭泰源前輩的印象很強烈,而「郭」就只代表郭俊麟,想留下屬於自己的投球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