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獅烏龍跑壘 潘威倫失去勝投機會

2018/10/03 21:33

統一獅先發投手潘威倫。(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吳清正/高雄報導〕統一獅潘威倫本季一軍初登板,先發6局失6分,但是也得到隊友火力支援,可惜獅隊1次烏龍跑壘,使得潘威倫失去勝投機會,中職紀錄的連續15年勝投紀錄面臨中斷危機。

潘威倫面對桃猿打線第1輪的攻擊,展現不錯的壓制力,只被擊出2支一壘打,前3局無失分,但是第2輪起桃猿突破潘威倫的封鎖,第4局4支安打攻下3分,第5局又打下3分,包括王柏融的2分砲,以6:4超前。

第1局攻下4分的獅隊,第6局攻勢再起,1出局攻佔滿壘,楊家維擊出直擊右外野全壘打牆的深遠安打,獅隊扳回1分,但原二壘跑者高國慶卻停在三壘,雖然最後高國慶也趁著傳球跑回追平分,但是造成原本可以跑上二、三壘後面的2名跑者只能停留在一、二壘,否則陳重羽的二壘滾地球雖然被撲接攔截,可以送回超前的第7分,少了這1分,潘威倫無緣勝投,獅隊反而在下一局被攻下超前分。

統一獅楊家維在1局下擊出2分打點二壘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獅隊下週剩下3場補賽,其中14日的保留比賽將由原來的先發投手江辰晏續投,如果潘威倫沒有再登板的機會,新人球季起連續15年勝投紀錄就將中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