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變髮了? 林書豪:新賽季要留「刻板印象的亞裔髮型」

2018/10/03 22:21

林書豪本賽季熱身賽以普通髮型亮相。(今日美國)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林書豪過去幾個賽季總是在髮型上作文章,大搞「變髮」,然而這季轉戰亞特蘭大老鷹隊後,在昨(2)日熱身賽卻是以中規中矩的短髮現身。而昨日林書豪在球迷線上提問活動中,被問到這季要留甚麼髮型時,他則回「要保持刻板印象的亞裔髮型」。

林書豪過去喜歡在髮型上作文章。(法新社)

林書豪昨日參與了由「BasketBlog」網站舉辦的「Ask Us Anything!」活動,在網路上回答球迷各種千奇百怪的問題。不少球迷針對林書豪的髮型提出疑問,而林書豪也對這些有趣的問題一一做出回答。

有球迷問林書豪,「為何要變回普通的髮型?」林書豪則回,「已經厭倦了留長髮時要做的保養,如抹髮膠、護髮劑、帶髮帶......等」,並表示對那些留著長髮的人感到尊敬。

而當球迷問道「對於即將來臨的賽季,在髮型上有甚麼新計畫」時,林書豪僅回答「將保持刻板印象的亞裔髮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