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8億挖全壘打王洋砲卻打太爛 巨人總經理恐下台

2018/10/04 09:52

葛雷諾。(資料照,圖片取自讀賣巨人官方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讀賣巨人雖然仍在爭奪中央聯盟季後賽門票,但今年戰績不佳,總教練高橋由伸將辭職,季前的補強未見效果,總經理鹿取義隆也可能要下台。

今年季前,巨人以2年超過8億日圓的價碼,簽下去年打出35轟的央聯全壘打王葛雷諾(Alex Guerrero),但他今年表現大幅下滑,僅繳出15轟、0.245打擊率,一度在6月中旬被下放二軍調整。

巨人去年季後以3年4.5億日圓的合約,網羅上季在西武拿到11勝的投手野上亮磨,開季他還在巨人輪值先發內,但之後表現欠佳,5月下旬被下放二軍,7月中旬回一軍,目前主要擔任敗戰處理投手。

日媒《Sponichi Annex 》報導,巨人球團老闆山口壽一表示要重整球隊的體制,包含總經理,他清楚巨人目前處在危機狀況。這也意旨巨人球團要解雇鹿取義隆。山口壽一認為,球隊表現糟不只是監督一個人的責任,球團整體也沒有給監督足夠的戰力。

鹿取義隆在去年6月中接任總經理一職,取代原球團總經理堤辰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