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從界外彈進場內! 法官神奇二壘安讓對手傻眼(影音)

2018/10/04 14:24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聯盟外卡驟死戰,洋基「法官」賈吉除了首局的兩分砲,他在第6局敲出神奇的二壘安打,讓對手也傻眼,開啟球隊4分大局,幫助洋基以7:2擊敗運動家,挺進美聯分區系列賽,對決死對頭紅襪。

運動家換羅德尼(Fernando Rodney)後援,賈吉敲出右邊方向滾地球,一開始彈跳在外野,未料卻彈進場內,越過運動家一壘手奧爾森(Matt Olson)的防區,形成二壘安打。

下棒希克斯(Aaron Hicks)敲安打,讓賈吉跑回來得分,之後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獲保送,維特(Luke Voit)敲三壘安打攻回2分,他在靠葛瑞戈爾斯(Didi Gregorius)高飛犧牲打回來得分。洋基單局攻4分奠定勝基。

賈吉。(歐新社)

賈吉。(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