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公開賽》昨壓軸、今打頭陣 王齊麟休息10小時照闖混雙8強

2018/10/04 13:20

台灣混雙組合王齊麟(前)、李佳馨(後)晉級混雙8強。(大會提供)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台灣混雙組合王齊麟/李佳馨今天在超級300系列台北羽球公開賽,以21:12、16:21、21:14擊敗香港組合麥喜俊/楊雅婷,晉級混雙8強,續朝台灣首奪混雙冠軍之路邁進。

王齊麟昨晚剛和陳宏麟壓軸打完男雙賽事,回到下榻飯店已是晚上11點,結果今天混雙賽事他又要打頭陣出賽,早上10點便準時到台北小巨蛋熱身,堪稱今日最辛苦的台將。王齊麟及陳宏麟今晚又在主場地壓軸登場,將與世界排名58的馬來西亞組合吳世飛/伊祖丁對陣,爭取8強入場券。

王齊麟及李佳馨首局利用速度、力量壓制對手,但第二局卻遭到對手反撲,好在末局有穩住陣腳,及時修正次局的問題,成功擊敗香港組合。

事實上,香港組合實力並不差,尤其是男將麥喜俊出生自馬來西亞,在2008年更奪下世界青少年男雙金牌,但邁入成年後,先是於2012年退出馬國國家隊,即使又有回鍋,卻又於2015年離隊,主要是承受不住國家隊的壓力,在2016年轉入香港。

台灣混雙組合王齊麟(前)、李佳馨(後)晉級混雙8強。(大會提供)

台灣混雙組合王齊麟(後)、李佳馨(前)晉級混雙8強。(大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