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神之右手」告訴你 為何洋基王牌下半季大迷航

2018/10/04 14:22

塞維里諾今天先發4局沒有失掉任何分數。(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紅襪明星球員、外號「神之右手」的名人堂球星馬丁尼茲(Pedro Martinez)在外卡戰開賽前在節目上,透露了為何洋基隊的王牌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下半季的表現荒腔走板。

「他下半季經歷了一段不好的期間,」馬丁尼茲說道。「直到我和塞維里諾聊道才知道他並非完全健康,但是洋基沒辦法不讓瑟維里諾繼續出賽。所以這影響了他的塞揚獎般的球季,當時是洋基最需要他的時候。」

維里諾從未公開表達身體不適,但他的表現卻是十分不理想。到7/12以前,他都還是一個明星球員和塞揚的熱門人選,但在之後的10場比賽中,他自責分高達6.97,拿下3勝5敗,自責分率也從原先的2.12升至3.52。不過他在最後三場比賽中回穩,讓洋基決定指派他擔任外卡戰的先發投手。

馬丁尼茲與維里諾的交情匪淺,他不但是維里諾的偶像,更在維里諾結束了2016年的糟糕球季後,指導他並幫助他調整投球動作,也讓維里諾在2017年破繭而出成為洋基的新生代王牌投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