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公開賽》王子維首輪爆冷淘汰 透露因傷所苦、未來將休養

2018/10/04 15:20

台灣選手王子維。(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北羽球公開賽,男單第二種子我國好手王子維昨以兩個17:21不敵日本的武下利一,爆冷遭到淘汰。他今天在臉書上發文透露腰傷外,還表示未來將會休養一段時間,也感謝粉絲們為他加油。

王子維在臉書上說,「謝謝粉絲、球迷們為我加油,我在場上有感受到你們滿滿的支持,9月初我做了MRI確認我的腰痛病因⋯,目前正積極做復健治療,今年最後3站我將依規定出賽,然後會有一段時間休養~,至於之前預告的印度聯賽我將不會參賽⋯,很抱歉,讓大家失望了。」

許多球迷也為王子維加油打氣,「趕快把腰治療好,排名不重要,有健康的身體才重要!祝你趕快康復喔!」、「把傷養好最重要 ! 加油 !」、「來日方長 身體健康最重要 沒事沒事~~~」。

台灣選手王子維。(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