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狂!生涯首次打季後賽 史坦頓怪力破紀錄(影音)

2018/10/04 15:11

洋基隊史坦頓。(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馬林魚9年苦無季後賽體驗的洋基重砲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今天終於如願以償,在他生涯首次季後賽中開轟,洋基最後以7:2贏球。

史坦頓在八局下半相中運動家王牌後援崔南(Blake Treinen)失投的滑球,將球狠狠的打上了左外野上層看台。這發全壘打擊球初速高達時速117.4英里,刷新《Statcast》自2015年紀錄以來最快的一發全壘打,而先前的紀錄保持者不是別人,正是今天第一局上半就開轟的隊友賈吉(Aaron Judge)。

在被告知這是支破紀錄的全壘打,史坦頓回應說:「是嗎?好吧,我之後還有時間可以打得更強。」

「我們在比賽開始之際就取得了優勢,」史坦頓說,「我們早早就獲得了信心,相信他們沒辦法追趕上我們。」

而這場支全壘打不過是今年自責分率僅0.78的崔南連同例行賽在內所挨的第三發全壘打。這同時也是洋基在自家主場的季後賽七連勝,將在下一輪對上今年聯盟戰績最優秀的紅襪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