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Live》陳育軒好投、林祐樂猛打 猛獅爆發痛宰桃猿

2018/10/04 22:22

球隊

1

2

3

4

5

6

7

8

9

R

H

桃猿

0

0 0 0 1 0 3 0 0 4 10 2

統一

0 5 1 3 0 0 2 2 X 13 15 0

統一獅林祐樂單場敲下7分打點,奪下生涯首座單場MVP。(記者黃志源攝)

第九局

9局上,獅隊更換賴泊凱,詹智堯一上來就敲出右外野深遠飛球在牆前落地形成二壘安打,不過接下來卻連續解決三個出局數,比賽結束,獅隊以13:4擊敗桃猿。

第八局

8局下, 黃恩賜敲出深遠二壘安打,莊駿凱左外野一壘安打帶有一分打點,林祐樂又敲出左外野飛球落地形成安打,一三壘有人,方昶詠遭三振,而陳傑憲雖然敲出一壘反彈球遭到刺殺,兩出局,帶有一分打點,獅隊13:4領先桃猿。

8局上,獅隊換上江承峰,讓桃猿打者三上三下。

第七局

7局下,兩出局後,獅隊攻勢再起,潘武雄代打炸裂,敲出右外野陽春全壘打,下一位上場代打的郭阜林則遭觸身球保送,桃猿更換投手朱俊祥,還是被買嘉儀敲出飛越二壘防線巧妙安打,桃猿此時又發生暴投,讓郭阜林輕鬆跑回獅隊第11分, 陳鏞基敲出中外野平飛球,王柏融雖然在接球時打滑了一下,不過還是順利將他接殺出局。

統一獅潘武雄在7局下擊出陽春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潘武雄代打開轟。(記者黃志源攝)

潘武雄代打開轟。(記者黃志源攝)

潘武雄開轟後開心與隊友慶祝。(記者黃志源攝)

7局上,劉軒荅續投,詹智堯敲出右外野高飛球接殺, 成晉敲出強勁滾地球,黃恩賜美技飛撲刺殺,不過連續抓下兩個出局數後,劉軒荅先被王柏融敲出中右外野二壘安打,林泓育右外野平飛一壘安打,帶有一分打點,朱育賢再敲出右外野方向兩分砲,桃猿追回3分,以4:9暫時落後。

Lamigo桃猿朱育賢在7局上擊出2分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朱育賢敲出2分砲。(記者黃志源攝)

朱育賢開轟。(記者黃志源攝)

第六局

6局下,洪聖欽續投,讓代打陳鏞基選到四壞球保送,不過接下來連續K掉兩名獅隊打者,林祐樂則敲出中外野飛球遭接殺出局。

6局上,獅隊更換投手劉軒荅,一上來就連飆2K解決郭嚴文、梁家榮,雖然被余德龍敲出二壘安打,不過接下來又K掉嚴宏鈞,抓下第三個出局數。

統一獅投手劉軒荅。(記者黃志源攝)

劉軒荅和隊友擊掌。(記者黃志源攝)

第五局

5局下,陳傑憲敲出二壘滾地球造成野手失誤上一壘,羅國龍敲出中間方向落點的飛球形成安打,一三壘有人,不過接下來楊家維遭三振,買嘉儀又敲出雙殺打,中繼的洪聖欽化解失分危機。

5局上,陳育軒續投,一出局後,嚴宏鈞敲出內野安打上壘,代打的詹智堯也敲出穿越中間防線的滾地安打,陳育軒此時也遇上亂流,連續2次四壞保送王柏融、林泓育,讓三壘上的嚴宏鈞回來拿下桃猿破蛋分。

統一獅先發投手陳育軒。(記者黃志源攝)

第四局

4局下,葉家淇續投,楊家維敲出安打上壘,買嘉儀也擊出穿越三游防線滾地安打,葉家淇接著連續解決兩個出局數後, 莊駿凱選到四壞球保送形成滿壘,今天棒子火燙的林祐樂再敲出清壘安打,又將所有隊友送回本壘,獅隊9:0遙遙領先,桃猿趕緊換上洪聖欽,才終於止血

林祐樂在4局下又擊出3分打點二壘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林祐樂今狂敲7分打點。(記者黃志源攝)

4局上,陳育軒連續K掉朱育賢、郭嚴文,再讓梁家榮敲左外野平飛球接殺,讓桃猿在度三上三下。

第三局

3局下,葉家淇還在迷航,黃恩賜一上來就選到四壞保送, 莊駿凱又敲出穿越中間方向的滾地安打,林祐樂擊出左外野高飛犧牲打,帶有一分打點,葉家淇出現此役第5次四壞保送,讓方昶詠上到一壘。

Lamigo桃猿先發投手葉家淇。(記者黃志源攝)

3局上,陳育軒也遇上小亂流,先四壞保送嚴宏鈞,又被藍寅倫左外野滾地安打,成晉敲出右外野深遠飛球遭接殺,不過推進二壘跑者上到三壘,不過陳育軒接下來即時回穩,先讓王柏融揮棒落空吞K,再讓林泓育游擊滾地球遭刺殺,渡過化解危機。

第二局

2局下,猿隊先發葉家淇卻遭遇亂流,一上來就先四壞保送潘彥廷,又被黃恩賜敲出中外野安打, 莊駿凱成功的觸擊短打,一壘手選擇傳向三壘卻刺殺不及,打者也安全上壘,形成滿壘,林祐樂接著補上穿越三壘防線的二壘安打清光壘包,幫助獅隊一口氣灌進3分。

統一獅林祐樂在2局下擊出清壘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林祐樂在2局下擊出3分打點二壘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下棒方昶詠右外野高飛球遭接殺,不過推進隊友上到三壘,陳傑憲雖然敲出左外野平飛安打,再打下一分,不過隨後卻離壘過遠遭投手牽制夾殺出局。

陳傑憲在2局下擊出1分打點一壘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陳傑憲敲出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不過葉家淇卻還是沒能度過亂流,又四壞保送羅國龍,羅國龍隨後不但成功盜上二壘,更利用傳球失誤上三壘,買嘉儀又敲出越過游擊上空巧妙一壘安打,獅隊再下一城。

買嘉儀在2局下擊出1分打點一壘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買嘉儀2局下也敲下1分打點。(記者黃志源攝)

2局上,獅隊先發陳育軒漂亮讓桃猿打者三上三下。

第一局

1局下,猿隊先發葉家淇先讓陳傑憲敲出外野飛球出局, 羅國龍游擊滾地球遭刺殺,雖然被楊家維敲出安打上壘,不過接下來還是用滾地球解決買嘉儀。

Lamigo桃猿先發投手葉家淇。(記者黃志源攝)

1局上,獅隊先發陳育軒先用滾地球解決桃園開路先鋒藍寅倫,又三振掉成晉,不過接下來卻連續被王柏融、林泓育敲出安打攻占二三壘,不過陳育軒旋即回穩,三振掉朱育賢化解失分危機。

統一獅先發投手陳育軒。(記者黃志源攝)

先發打序

Lamigo桃猿

棒次

統一獅

藍寅倫 RF

1

陳傑憲 DH

成  晉 LF

2

羅國龍 CF

王柏融 CF

3

楊家維 3B 

林泓育 DH

4

買嘉儀 1B

朱育賢 1B

5

潘彥廷 2B

郭嚴文 2B

6

黃恩賜 SS

梁家榮 3B

7

莊駿凱 RF

余德龍 SS

8

林祐樂 C

嚴宏鈞 C

9

方昶詠 LF

葉家淇

先發

陳育軒

統一獅賽前練習。(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