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公開賽》想來就來!戴資穎體貼球迷 不想勉強大家來為她加油

2018/10/04 17:15

世界球后戴資穎體貼球迷 不想勉強大家來為她加油。(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世界球后戴資穎今在台北小巨蛋舉行的超級300系列台北羽球公開賽,以21:11、21:8力退隊友江穎麗,取得女單8強門票,而明日台北公開賽不再免費進場,得買票才能入場,小戴未號召球迷,更打趣表示,想來就來,不用勉強人家。

戴資穎日前在記者會號召球迷到8強要進場加油,她連兩天證明現階段人氣強強滾,每天都在小巨蛋掀起旋風,不少球迷都衝著球后而來,小戴希望球迷能大聲為地主台灣選手加油打氣。

戴資穎輕取對手晉級八強。(記者陳志曲攝)

戴資穎今日勇闖8強後,明天將繼續打「台灣內戰」,對手是李佳馨、宋碩芸之間的勝方。

事實上,本屆台北公開賽台灣不少女單選手出征,若球后再闖4強,有可能又遇上國內另一好手白馭珀,小戴表示,「我覺得這樣是很特別的感覺,但我也無法形容出來,反正就希望大家都加油。」

台灣選手宋碩芸(見圖)擊敗李佳馨,將在明天對戰戴資穎。(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