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公開賽》周天成30分鐘收拾以色列對手 晉級男單8強

2018/10/04 18:08

周天成直落二解決以色列對手。(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台灣一哥周天成今天在台北小巨蛋進行的超級300系列台北羽球公開賽,以21:9、21:8擊敗世界排名44的以色列選手西爾伯曼,闖入男單8強。

世界排名第4的周天成與29歲的西爾伯曼在2013年及2016年里約奧運小組賽兩度交手,小天取得全勝。值得一提的是,西爾伯曼這次還與60歲媽媽兼教練的斯維特拉娜·西爾伯曼出征混雙,但首輪就落敗。

周天成今日有備而來,在首局就壓著對手打,快速取下首局,小天次局持續前後調動西爾伯曼,最終就以直落二取得晉級,兩人賽後還脫掉上衣交換衣服,讓球迷看見小天的精實身材。

台灣選手周天成直落二輕取對手米沙.西爾伯曼,兩人在賽後交換球衣。(記者陳志曲攝)

周天成與對交換球衣,展現精實身材。(記者陳志曲攝)

「香港男單內戰」李卓耀以21:13、17:21、21:19解決隊友陳延澤。尋求在自家主場三連霸的周天成,明日就要在8強和世界排名54李卓耀過招,兩人未有交手紀錄。

周天成。(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