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公開賽》李洋「用生命打羽球」 攜手李哲輝晉級男雙8強

2018/10/04 18:33

台灣男雙組合李洋(左)與李哲輝(右)擊敗對手,晉級八強。(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台灣男雙「雙李配」李洋/李哲輝今日在超級300系列台北羽球公開賽,以21:15、21:14擊敗日本組合古賀輝/齋藤太一,晉級男雙8強。

李洋今日稍早在混雙與許雅晴合拍,卻以21:14、17:21、23:25遭隊友柏禮維/張淨惠逆轉。

搭檔李哲輝在混雙在週二就出局,可以從容及足夠的體力面對男雙賽事,使得李洋男雙賽前笑說,「我是用生命在打羽毛球。」

李洋今天一日兩戰,混雙結束後僅休息一小時就再度提拍上陣,所幸與李哲輝攜手打下勝利。他透露,當賽程出爐時,有請教練向大會反映,無奈男雙排在轉播場,無法變更時間,他只能自行調整狀況,面對兩場比賽。

「雙李配」在今年雅加達亞運奪男雙銅牌,已經完成兩人的目標,面對台北公開賽,李洋認為,就是一場一場打,不去多想。

台灣男雙組合李洋與李哲輝擊敗對手,晉級八強。(記者陳志曲攝)

台灣男雙組合李洋與李哲輝擊敗對手,晉級八強。(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