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第16季全主場制對戰抽籤 明年第6循環場地鎖定板橋

2018/10/04 22:52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SBL第16季開打前委員會再次召開會議,針對全新主場制對戰組合完成抽籤,其中例行賽第6循環就鎖定板橋體育館,籃協秘書長李一中表示,新推出的全主場制預計明年3月登場,屆時第6循環前3週將從週三打到週日,最後1周更從週二打到週日,每天只打1場,這也是職業化的SBL測試賽程。

下月登場的第16季,將是SBL邁入職業化的最後1季,賽事場地幾已定案,開幕戰11月17日在桃園巨蛋開打,例行賽分別於桃園巨蛋、新竹體育館、彰化縣立體育館、板橋體育館與台北市大天母體育館等地進行;季後賽可能前往新莊體育館、彰化體育館與高雄巨蛋,詳細賽程近日公告。 

至於過往各隊主場週交由7球團自行找行銷公司的作法,新球季也做調整改變,包括第6循環例行賽在內的所有賽事,屆時都交給單一行銷單位統籌負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