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守備比太平洋還廣!黃恩賜「海豚撲」技驚全場(影音)

2018/10/04 23:2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統一獅隊游擊手黃恩賜今在第7局演出超級美技,飛撲後直傳一壘,讓桃猿打者成晉飲恨出局,展現銅牆鐵壁般的防守,投手劉軒荅馬上鼓掌為學長的美技喝采,連球評黃忠義都忍不住驚呼:「這守備比太平洋還廣!」

此役黃恩賜在5局上就曾展現驚人拚勁,撲擋住嚴宏鈞的強勁滾地球,可惜傳一壘不及,形成內野安打。7局上,一出局時,面對成晉擊出的強勁游擊滾地球,他將這球海豚飛撲攔住後馬上起身直傳一壘,順利讓打者出局,超級美技讓主場球迷都瘋狂,主播、球評也驚呼連連。

除了頻繳美技守備,黃恩賜今天在打擊上也能有所發揮,4打數不但敲出3支安打,還一口氣跑回本壘得到3分,而靠著本土年輕投手陳育軒先發5局僅失1分,還有補手林祐樂4打數3安敲下7分打點的好表現,獅隊終場就以13:4痛宰桃猿。

獅隊終場以13:4大勝桃猿。(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