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伍鐸14勝創新高 將兄弟逼落年度墊底

2018/10/04 23:27

富邦先發投手伍鐸。(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郭羿婕/新北報導〕面對不能再輸的中信兄弟,富邦悍將勝投王伍鐸、打擊王胡金龍聯手出擊,伍鐸今以7.1局挨5安、失2分好投,加上胡金龍2安2打點,率隊5:2中斷2連敗。

兄弟飲恨後,確定年度排名墊底,已無緣季後挑戰賽,唯一機會只剩爭取下半季冠軍,但淘汰指數只剩1,近乎絕望;若猿隊明封王,黃衫軍將成唯一無法晉級季後賽的球隊。

伍鐸獲單場MVP,本季衝上14勝持續獨走,締造個人單季新高,其中7勝更來自前東家兄弟,包括近期對戰3連勝。他領先以12勝並列第2的獅隊羅里奇、猿隊克恩三世,有望搶下年度勝投王;防禦率也降至3.29,有機會追上3.10的羅里奇。

伍鐸表示,他的成就要歸功隊友幫忙,這是投打一起貢獻的勝利;至於防禦率王,他笑說:「錦上添花當然很好,不過,贏球是才最重要目標。」

總教練陳連宏指出,伍鐸和捕手方克偉搭配得很好,依輪值,補賽結束前可能還會讓伍鐸再投1場,但若確定已奪勝投王,將先「收工」,朝季後賽備戰。

悍將打線也以2轟相挺,都棒打兄弟先發洋投萊福力,胡金龍首局敲2分砲、范國宸6局下再補陽春彈,本季首轟出爐。

胡金龍今年已累積14轟,在打擊率榜上,更以3成76衝上首位,80分打點也與兄弟陳子豪、猿隊王柏融並居第2,僅次於隊友蔣智賢的84分。

生涯第3座打擊王可望入袋,胡金龍仍表示不會刻意強求,順其自然,「維持平穩就好,一整季都希望穩定擊球,不要有太大起伏。」

萊福力先發7局掉5分,因隊友守備失誤2次,僅3分是責失,本季戰績6勝8敗。

富邦胡金龍開轟2分砲。(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