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穆斯塔卡斯再見安 釀酒人延長賽氣走洛磯首戰告捷(影音)

2018/10/05 09:28

〔記者張浩群/綜合報導〕大聯盟分區季後賽今天點燃戰火,首戰由國聯中區霸主釀酒人在主場對戰以外卡晉級的洛磯,穆斯塔卡斯(Mike Moustakas)在延長賽10局下扮演致勝功臣,敲出再見安打,釀酒人終場以3:2氣走洛磯取得開門紅。

穆斯塔卡斯在延長賽10局下扮演致勝功臣,敲出再見安打。(今日美國)

釀酒人此役推出牛棚投手伍德魯夫(Brandon Woodruff)打頭陣,假先發策略成功,主投3局3K無失分,釀酒人3局下展開攻勢,國聯MVP大熱門耶利奇(Christian Yelich)從洛磯先發投手山薩泰拉(Antonio Senzatela)手中擊出中外野2分砲,季後賽首轟出爐,這也是他本季第13支瞄準第一球開轟的全壘打,高居聯盟之冠,這一轟也幫助釀酒人先馳得點,全場球迷也高喊著「MVP」。山薩泰拉先發5局挨3安失2分,另有2保送和1三振。

耶利奇驚天一擊幫助釀酒人首戰告捷。(美聯社)

耶利奇敲出2分砲。(美聯社)

釀酒人展開投手車輪戰,伯恩斯(Corbin Burnes)、克納貝爾(Corey Knebel)、哈德(Josh Hader)接連守成,讓洛磯前8局僅擠出1支安打,而釀酒人沒把握多次得點圈攻勢擴大領先,讓洛磯有機可趁。

洛磯9局上半展開絕地大反攻,釀酒人推出終結者傑佛瑞斯(Jeremy Jeffress),一上來就被帕拉(Gerardo Parra)和哈勒戴(Matt Holliday)敲安上壘,布雷克蒙(Charlie Blackmon)適時敲出一、二壘穿越安打追回1分,隊友守備也不幫忙,發生失誤形成滿壘,艾倫納多(Nolan Arenado)敲出中外野高飛犧牲打,打回追平分。

兩隊正規9局打完以2:2打平進入延長賽,釀酒人強打穆斯塔卡斯在10局下一三壘有人時,敲出右外野再見安打,幫助釀酒人終場以3:2氣走洛磯,奪下睽違7年的分區季後賽首勝。

「假先發」伍德魯夫主投3局無失分。(法新社)

傑佛瑞斯關門失敗。(今日美國)

布雷克蒙9局上適時安打追回1分。(今日美國)

艾倫納多打回追平分。(美聯社)

釀酒人奪下睽違7年的季後賽首勝。(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