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道奇沒派他扛首戰先發 克蕭: 不是個重擊

2018/10/05 08:44

克蕭。(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對勇士之戰將在今早8點半點燃戰火,但道奇打頭陣的先發投手不是克蕭(Clayton Kershaw),而是韓籍左投柳賢振,讓眾人都大感意外,不過克蕭並沒有想太多。

「我不覺得這會是個重擊。」克蕭稍早接受聯訪時透露,他有問過道奇教頭羅伯斯(Dave Roberts)為何沒排首戰先發的事,「這並不是件你同意或不同意的事,而是他們有自己的理由,而我也接受了。」

道奇過去10次季後賽首戰有8場都由克蕭先發,這次推出柳賢振打頭陣,也是道奇近9年來的首例,對此羅伯斯解釋,他希望克蕭和柳賢振都能有5天的休息時間,如果克蕭扛首戰,他只有4天休兵日,柳賢振到第2戰先發就會休到6天。

另一方面,克蕭如果今天首戰出賽,等於是休4天再度先發,本季他在休4天後出賽的防禦率為3.21,相比休5天後先發的防禦率2.48,成績的確有落差。

不管外界針對道奇教頭的決定討論再熱烈,先發輪值已拍板定案,克蕭也坦然接受結果,「柳賢振今年繳出了一個不錯的賽季,他也確實投得很好。」

克蕭本季9勝5敗、防禦率2.73;柳賢振雖因傷缺席3個月,但總計15場先發戰績7勝3敗防禦率僅1.9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