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球品呢?洋基迷向運動家球迷潑啤酒還丟空杯砸他(影音)

2018/10/05 09:0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運動家昨天在一戰定生死的美聯外卡驟死戰以2:7不敵洋基,無緣晉級分區季後賽,令運動家球迷傷心不已,但觀眾席上竟有洋基球迷向敵對球迷「潑啤酒」慶祝,該影片PO上網後引發球迷撻伐。

運動家球迷John Spencer球迷昨天在洋基主場左外野觀賽,突然遭洋基球迷潑灑啤酒,還把空杯丟到他的頭上,一切都被網友錄了下來上傳推特,並標註「條紋軍的驕傲」來調侃。

該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引來不少網友撻伐,運動家看到後也在積極尋人,最後也順利找到了「受害人」John Spencer,球團也在官方推特上表示,將會送上運動家相關商品,並邀請他下季來主場看球,感謝他對球團的支持。

John Spencer也在自己的推特上回應,他在事件過後獲得很多球迷的鼓勵,這不會影響他支持運動家的決心和想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