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柳賢振扛首戰7局無失分 道奇3轟砲擊勇士奪勝(影音)

2018/10/05 11:51

柳賢振。(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與勇士國聯分區系列賽首戰,接下先發任務的柳賢振繳出7局無失分好投,加上全隊單場3轟助威,最終道奇以6:0擊敗勇士,在5戰3勝制的分區系列賽搶下首勝。

道奇打頭陣的先發投手不是克蕭(Clayton Kershaw),而是韓籍左投柳賢振,引來眾人熱議,但從結果來看,道奇教頭羅伯斯(Dave Roberts)的決定讓球隊搶下成功首勝,克蕭也只能服氣。

柳賢振今天投球威風八面,7局僅被敲4安無失分,還送出8次三振、沒有任何四壞保送,主場球迷高喊「Ryu!Ryu!(柳)」的聲浪不絕於耳,而這也是他自2013年國聯冠軍戰對紅雀之戰後,生涯季後賽再有7局好投無失分的表現,打擊方面,柳賢振也貢獻了一支安打。

道奇此戰開賽就有攻勢,開路先鋒佩德森(Joc Pederson)首局首打席開轟,為球隊首開紀錄,馬恩西(Max Muncy)2局下再敲三分砲擴大分差,6局下赫南德茲(Enrique Hernandez)的陽春砲加上8局下佛里斯(David Freese)高飛犧牲打添保險分,道奇以6:0完封勇士。

馬恩西2局下三分砲影片

勇士先發投手佛提紐維奇(Mike Foltynewicz)只投2局就挨2轟失4分退場,對球隊來說無疑是一大重傷害,儘管接下來牛棚投手合力只掉2分,但勇士打線僅有零星安打,完全沒有追分機會。

勇士先發投手佛提紐維奇投2局就挨2轟失4分退場。(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