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金足農王牌球速越飆越快 吉田輝星將投入日職選秀

2018/10/05 10:47

金足農王牌吉田輝星。(取自網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秋田縣「雜草軍團」金足農業高校王牌吉田輝星,一夫當關率隊打進甲子園決賽,燃燒手臂投了1517球,雖然最終敗給國手雲集的名校大阪桐蔭無緣奪冠,但拚戰精神已經感動全日本,而有本屆甲子園最強投手之稱的吉田輝星,動向備受關注,而他傳出將確定投入日職選秀。

根據日媒《Sponichi Annex》報導指出,吉田輝星與父母親和金足農監督中泉一豊討論過後決定,不會前往八戶學院大學就讀,將選擇投身日職選秀會,這也將會影響日職球團的操作,有許多球團表示願意用第一指名來選他,橫濱DeNA對他評價很高,而吉田本人則曾說過喜歡的球隊是讀賣巨人。

繼甲子園、U18亞青賽之後,吉田輝星最近一次出賽是參加福井縣的國民體育大會,在8強賽面對靜岡縣的常葉大菊川,先發5局挨4安無失分,另外飆出11次三振,最快球速突破至152公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