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巴特勒爭奪戰 熱火有機會脫穎而出?

2018/10/05 12:15

巴特勒。(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關於巴特勒(Jimmy Butler)相關的交易傳聞已經持續了兩個禮拜,截至美國時間星期三晚上,並沒有任何一個提案接近完成或是進一步的討論。

灰狼希望熱火能給出中鋒艾德巴約(Bam Adebayo,後衛J.理查森(Josh Richardson及受保護的2019年首輪籤,而聯盟消息提到這個交易可能牽涉更多的球員,然而在灰狼的部分,無論與哪一隊交易灰狼都希望對方能吸收中鋒迪昂(Gorgui Dieng)和他剩餘4800萬美金的合約。

灰狼的行政部門告訴所有對巴特勒有興趣的球隊在過去的24小時內並未收到任何出價符合他們交易的標準,而灰狼會等到有球隊提出符合標準的提案才會做出交易。

熱火是巴特勒想去的球隊之一,而他也告訴灰狼若沒有進行交易,他將會在明年七月以自由球員的身分離隊,並期望以頂薪加入尼克,籃網或者快艇這三支球隊。

火箭同時是希望能夠網羅巴特勒的球隊之一,但他們並不像熱火隊有充分的薪資空間能在明年夏天與他續約。

當灰狼結束客場季前賽之旅後,灰狼教練希波鐸(Tom Thibodeau表示:「希望巴特勒能盡快回歸練習以準備新的賽季。」

巴特勒應該會在下週歸隊,但他至今仍未做出決定,同時他的右手腕仍未完全從術後復原。但如果身體狀況允許,他並不打算錯過任何一場例行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