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羅柏森復原進度不佳 雷霆防守戰力堪慮

2018/10/05 12:55

雷霆後衛羅柏森。(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由於雷霆後衛羅柏森(Andre Roberson)的左膝復原狀態不佳,將繼續缺陣至少兩個月,確定無法趕上開季,也讓雷霆防守戰力蒙上一層陰影。

羅柏森在今年一月因髕腱斷裂缺陣,而按照原訂計劃將在十一月重返賽場,但他因為傷口發炎導致他需要更多的時間復原。

羅柏森的傷勢會在這兩個月的時間被重新評估,不過看起來需要更多的時間才能回到場上,他在這個夏天時同時動了膝蓋關節鏡的手術來幫助傷勢康復。

雷霆在少了羅柏森這位聯盟頂級防守者後,需要其他隊員包括佛格森(Terrance Ferguson),盧瓦屋-卡貝洛特(Timothe Luwawu-Cabarrot),阿比內斯(Alex Abrines)等側翼球員來撐起雷霆的防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