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秋季聯盟各隊焦點新秀 大聯盟官網點名張育成

2018/10/05 12:12

張育成。(資料照,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亞利桑那秋季聯盟(AFL)10日將開打,大聯盟官網今撰文列出30支球團的陣中最注目的潛力新秀,效力印地安人的台灣野手張育成也名列其中。

印地安人小將張育成與捕手朱立人小聯盟表現獲得球團肯動,獲選參加亞利桑那秋季聯盟,兩人將加入由印地安人、洋基、白襪、金鶯、道奇等隊所組成的格蘭岱爾荒漠犬隊,小聯盟潛力新秀都聚集於此,除了磨練球技外,也是展現實力的重要時機,前往大聯盟的跳板之一。

大聯盟官網今天撰文列出秋季聯盟的30名重點新秀,各隊挑選出一位,名列印地安人新秀榜第6的張育成獲選其中,內文指出22歲的他本季已經升上3A,擔任游擊手出賽127場,敲出13轟,打擊三圍.256/.330.411的成績單,守備表現每年都有進步,在94場守游擊的比賽中僅出現9次失誤。

秋季聯盟最受矚目的新秀非藍鳥超級新秀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莫屬,他被評為百大新秀之首,本季從2A出發,他在因傷於新人聯盟復健後在同年被升至3A,合計出賽95場,共敲出20轟、78打點和打擊率3成81的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