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柳賢振絕好調粉碎質疑 美媒:他扛首戰是正確的

2018/10/05 14:15

柳賢振7局無失分,幫道奇搶下首勝。(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韓籍左投柳賢振比下王牌克蕭(Clayton Kershaw)扛下首戰先發,引起熱議,今天他用7局無失分8K的表現粉碎外界質疑,好投更是大獲好評,美媒更以「道奇讓柳扛第一戰而不是克蕭,真的是正確的決定」為此戰下註解。

3度拿下國聯塞揚獎的克蕭,自2009年以來都是道奇季後賽的頭號先發不動人選,但今年道奇一改常態將任務交給柳賢振,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克蕭在賽前還被問到了對於沒被指派當首戰先發的想法。

對比2人數據,克蕭本季9勝5敗、防禦率2.73;柳賢振雖因傷缺席3個月,但總計15場先發戰績7勝3敗防禦率僅1.97,另外,他在主場10次出賽的自責分率是相當高水準的1.02,就連克蕭都只能服氣,「柳賢振今年投得得很好,他為球隊繳出了好表現。」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今天柳賢振在投手丘上虎虎生風,讓勇士打線一籌莫展,全場僅出現零星的4支安打,沒有任何四壞,7局送出8K,展現十足的宰制力。

道奇6:0完封勇士,關鍵英雄柳賢振好投也博得滿堂彩,網友紛紛在推特發文大讚,「我今晚為柳感到自豪」、「今天投得太精采」。

《The Athletic》作家Ken Rosenthal撰文寫道,讓柳投第一場很正確,不只是因為他投了7局無失分好投。先前道奇教頭羅伯斯(Dave Roberts)就提到的,關於2大先發休息日的調整問題,還有如果輸掉第一戰,作者認為,第2戰勝負更是至關重要,排上過去在大賽出賽經驗豐富的克蕭正是最佳選擇,因此道奇這次敲定的先發輪值沒有任何問題。

柳賢振首戰7局無失分,與克蕭擁抱。(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