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超糗!記錯出局數帥氣下丘 柳賢振回頭才發現隊友都不動

2018/10/05 14:16

柳賢振今天繳出先發7局無失分的好投。(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韓籍左投柳賢振今天在國聯分區季後賽首戰表現不俗,面對勇士投出7局8K無失分的優質先發,率隊以6:0完封對手,首戰就奪勝投,也幫助球隊系列賽取得1:0的領先。太專注投球的柳賢振今天發生一段小插曲,他記錯出局數原走下投手丘要回休息室,他二度回頭才發現隊友一動都不動,最後只能尷尬苦笑走回投手丘。

柳賢振此役投得虎虎生風,4局下接連讓卡馬戈(Johan Camargo和佛里曼(Freddie Freeman)擊出內野滾地球出局,再抓一個出局數就能投出三上三下,不過此時柳賢振竟記錯出局數,回頭確定打者出局,就直接走下投手丘要走回休息室,不過他隨後再回頭,發現隊友並沒有動作,才驚覺自己記錯出局數,他也尷尬地笑了笑,趕緊回去投球。

這段小插曲也沒有影響他的投球,最後三振馬卡奇斯(Nick Markakis),投出三上三下結束該局。

outs there were. pic.twitter.com/XmvcZR7rHW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