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來台調查大王 阪神開除隊史最高薪洋將

2018/10/05 15:18

洋砲羅沙瑞歐表現不如預期遭球團開除。(取自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阪神虎今年戰績不佳在央聯敬陪末座,球團也著手展開整頓,根據《日刊體育》報導指出,球團將會解雇隊史最高年薪洋將羅沙瑞歐(Wilin Rosario),而其他洋將馬提歐(Marcos Mateo)、莫雷諾(Diego Moreno)和納瓦洛(Efren Navarro) 也將不會續約。

羅沙瑞歐在韓職大殺四方,連兩季繳出30轟、3成30以上的驚人數據,阪神今年季前用2年3.4億日圓隊史最高薪合約挖角,也是本季日職洋將最高薪,不過表現不符身價,出賽75場僅繳出令人失望的8轟、40打點和2成42的成績。

雖然雙方還有一年合約,但阪神已經決定打算把羅沙瑞歐退團,洋投馬提歐、莫雷諾(Diego Moreno)和一壘洋砲納瓦羅期滿也不續約,僅留下明年不佔洋將名額的梅森傑(Randy Messenger)以及另一名牛棚洋投多力斯(Rafael Dolis),阪神為了補強洋將戰力,積極在各地展開調查,據日媒報導指出,火腿洋砲萊爾德、韓職起亞虎王牌左投梁玹種和台灣「大王」王柏融都是鎖定的人選。

王柏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