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季後賽比克蕭猛! 柳賢振寫道奇隊史第4人紀錄(影音)

2018/10/05 16:30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家聯盟分區系列賽首戰,道奇韓籍投手柳賢振繳出7局8K無失分的超優質表現,率球隊以6:0擊敗勇士,系列賽取得1:0的領先。柳賢振也成為道奇隊史第4位季後賽至少兩度投出7局無失分的投手。

道奇首戰沒推出王牌投手克蕭(Clayton Kershaw)備受質疑,柳賢振今繳出7局8K無失分好投,沒有保送,期間只讓勇士攻占1次得點圈,可說是完全壓制對手,最快飆到94英哩,用球數104球也是本季新高;此外,柳賢振在打擊上還敲出1支安打。

這也是自2013年國聯冠軍賽對紅雀之後,柳賢振再度演出7局無失分好投。根據大聯盟官網報導,柳賢振成為名人堂投手考法克斯(Sandy Koufax)、瑞斯(Jerry Reuss)、西瑟(Orel Hershiser)之後,生涯在季後賽至少2次7局無失分的道奇投手。

柳賢振近年飽受傷勢所苦,2015年動左肩關節唇,隔年動手肘關節鏡手術整季報銷,2017年賽季雖然傷癒歸隊,但沒被道奇帶進季後賽名單;今年賽季柳賢振也因鼠蹊部拉傷缺陣3個月,他重拾身手,本季先發15場戰績7勝3敗防禦率1.97,其中9月份5場先發,單月防禦率僅1.50。

「這三年的過程很艱難,但今晚似乎是我付出努力工作的成果。」柳賢振表示,「作為先發投手,我總是準備要投100球。」

《ESPN》報導,道奇隊友們稱讚柳賢振的表現,「很不幸他在亞歷桑納受傷。」透納(Justin Turner)表示,「或許你可能在塞揚競爭上討論到他。」;克蕭也大讚,「柳賢振有個很棒的賽季,他為了我們投得非常好。」

大聯盟官網報導,歷史上5戰3勝制(2-2-1)的比賽中,贏得首戰的球隊,最後能晉級的機率高達75%。道奇在國聯分區系列賽過去6場都贏,包含4場在主場的比賽;而勇士則是過去7場國聯分區系列賽中輸了6場。

柳賢振繳出7局8K無失分好投,率道奇拿下系列賽首戰勝利。(法新社)

柳賢振繳出7局8K無失分好投,率道奇拿下系列賽首戰勝利。(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