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最不希望兄弟進季後賽 洪總:想證明本土教練不差

2018/10/05 17:21

Lamigo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今天在桃園球場進行補賽,由Lamigo桃猿對富邦悍將,比賽將從2局下開始打起,雙方戰成0:0平手,今天只要桃猿贏球就能封王,締造史無前例連4個半球季封王的紀錄,如此一來,中信兄弟就成為唯一一支無法打季後賽的球隊。

今天賽前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說,「其實我最不希望看到中信兄弟打進季後賽,因為他們的總教練是外籍教練(史耐德、伯納),我想證明台灣本土教練不會比外國教練差,事實上,本土教練也沒那麼差啦。」目前中職其他兩隊總教練為富邦悍將陳連宏、統一獅黃甘霖,3支晉級季後賽球隊都是本土教頭。

洪一中強調,他不是針對中信兄弟,而是在探討外籍教練,他認為,台灣職棒球隊可以請外籍教練,但是要以訓練選手為主,如果當總教練還是本土的好,因為本土教頭比較了解本土選手,溝通也比較沒問題,才清楚如何作戰。

若不包含客座教練,近10年來桃猿(包含La new熊時期)找來多位外籍教練,包括日籍二軍投手教練杉山賢人,美籍打擊教練保羅和日籍體能教練金崎泰英,總教練洪一中和蔡榮宗都是台灣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