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衰!前利物浦門將歐冠失誤後 又遭遇「神級進球」(影音)

2018/10/05 18:4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利物浦頭號門將卡瑞厄斯(Loris Karius)本季被租借到土超的貝西克塔斯踢球,今天凌晨在歐霸盃面對來自瑞典的馬爾摩時,遭遇了一顆「神級進球」,卡瑞厄斯臉色鐵青,只能眼睜睜的看球破網。

比賽來到下半場第53分鐘,馬爾默右後衛維恩海姆(Andreas Vindheim)在右路起腳傳中,貝西克塔斯後衛埃爾金(Caner Erkin)伸腿擋球,球碰了他的大腿並產生了折射。隨後,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維恩海姆的傳中球竟然劃出了一道美妙的弧線,球直接貼著門柱旋進了球門,留下卡瑞厄斯滿臉的黑人問號。最終貝西克塔斯在客場以0:2不敵馬爾摩,目前在I組以1勝1敗並列第2名。

卡瑞厄斯去年深受紅軍主帥克洛普(Jurgen Klopp)重用,不僅取代米尼奧萊(Simon Mignolet)成為利物浦頭號門將,更在歐冠決賽中擔任先發,可惜卡瑞厄斯在歐冠決賽中連續發生2次要命失誤,導致紅軍無緣拿下睽違13年的大耳朵盃,最後克洛普對他信心盡失,同時也被球隊租借至貝西克塔斯。然而,今天這顆神奇進球,卡瑞厄斯肯定心裡在想:「為什麼衰的人總是我?」

貝西克塔斯門將卡瑞厄斯。(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