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野茂英雄後第一人! 大谷翔平獲《棒球美國》年度最佳新秀

2018/10/05 18:14

大谷翔平榮獲《棒球美國》年度最佳新秀。(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權威媒體《棒球美國》公佈今年的最佳新秀,由本季在天使隊投、打表現亮眼的大谷翔平獲得,同時他也是繼1995年的野茂英雄以來,再次有亞洲球員獲得這項殊榮。

大谷翔平今年表現相當優秀,不僅打臉一開始不看好他的記者,更由於其特殊的「二刀流」身份,成為史上第一位能夠單季20轟、10盜,以投手身份出賽10場的球員,更與上古神獸貝比魯斯(Babe Ruth)比肩,成為大聯盟唯二能夠20轟10先發的球員

本季「打者大谷」今年出賽104場,326打數貢獻22轟61分打點,打擊三圍.285/.361/.564,另外還有10次盜壘成功,「投手大谷」10場先發,51.2局送出63次三振,防禦率3.31。

《棒球美國》每年只會評選出一位年度最佳新秀,和MLB官方國、美聯各選出一位最佳新秀不同。這幾年只要《棒球美國》選出的最佳新秀,幾乎就會入選為MLB官方最佳新秀。而上次《棒球美國》票選出的最佳新秀,卻沒有入選MLB官方最佳新秀的球員,是2010年勇士隊的海沃德(Jason Heyward),當年國聯最佳新秀是由波西(Buster Posey)獲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