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電競》沒世界賽打再遭解約 爐石選手違規付出慘痛代價

2018/10/05 19:25

ahq戰隊宣布與劉瑋劼選手解除合約。(圖片取自ahq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爐石戰記》HGG(Home Global Games)世界大賽,台灣選手因為違反賽事規章,不僅將辛苦打贏的8強資格拱手讓人,今天ahq戰隊更宣佈,即日起解除與劉瑋劼(薛喜Shaxy)選手的合約。

此次《爐石戰記》由閃電狼戰隊的tom60229(陳威霖)、ahq戰隊的薛喜Shaxy(劉瑋劼),以及羅杰Roger(羅晟原)和紹安Reall(郭立揚)四人代表台灣出賽,四人雖成功擊敗新加坡晉級8強,卻在賽後紹安上傳影片發現,薛喜疑似有觀看直播的行為,因為薛喜透露自己看到對手棄牌棄掉TC(精神控制技師),影片中紹安詢問他是怎麼知道的,薛喜只能支吾地指出自己是靠著「動態視力」看到。

今日暴雪(Blizzard)官方公佈台灣隊懲處,判定台灣隊成員使用延遲之賽事直播,以協助隊伍於賽事中決策。此項行為是《爐石戰記》賽事規章 7.11a 所明令禁止之行為。暴雪也正式撤銷台灣隊8強的參賽資格,改由新加坡隊參賽。不過將不會禁賽以及罰款,只取消獎金和參賽資格。

ahq戰隊更在稍後發佈人事異動,表示劉瑋劼(薛喜Shaxy)選手確認有上述之行為,此嚴重違反ahq俱樂部與劉瑋劼選手合約中,第七條特別明訂事項第四項規定:電競選手不得有違反電競運動精神及違反社會善良風俗的情事發生。因此將解除與劉瑋劼選手之合約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